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卡高级设置建议 解除秒卡、速度慢!

2015-1-12yzkunyzkun

  以下内容转自天下网吧论坛,并且做了一些修改,请原作者见谅,谢谢。

  1、关闭网卡的节电功能,因为虚拟化靠的就是网络,万一服务器大脑抽筋,网卡休息一下,客户机不是要全挂了,所以还是关掉它。

  由于各种网卡的设置并不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先把比较主要的部分或者说共同点拿出来说下:

  2、 Flow Control =流量控制 网卡默认设置【建议关闭】

  网卡自动限制你的网络流量,比如说平时很流畅,打海山,一A怪就掉线,为什么?流量大。

  3、Checksum Offload   数据包校验 网卡默认设置【建议关闭】

  网卡的自动校验而导致一旦有一点问题,后续的包便全部不处理而出现假掉线,而服务器忙得话,出错的几率就大。

  4、 大量传送减负 网卡默认设置【建议关闭】

  大量传送减负是用网卡硬件分割TCP数据包,但其实只有关闭它才可以发挥网卡的真正性能,网卡运算能力咋能和cpu相比,不过该设置会使得CPU占用率提升,但不明显。网络处理速度会快一些。

  部分网卡详细设置:

  NF网卡高级设置

  Checksum Offload 数据包校验 建议关闭
  Flow Control 流量控制 一定要关闭
  IEEE802.1P Support IEEE802.1P支持 建议关闭
  Jumbo Frame Payload Size 默认是1500 这个是千兆网络一个新的设置,在下文详细叙述。
  Low Power State Link Speed 网卡节能 建议关闭
  Network Address MAC的修改 默认为不存在 一般不必改动
  Optimize For CPU/Throughput 为CPU占用优化或为吞吐量进行优化,设置为CPU的话,网卡的速度被限制,但CPU占用会很低,假如改为Throughput的话,网卡的性能才能完全发挥,但CPU的占用也会上升不少。
  Segmentation Offload 建议关闭
  Speed/Duplex Settings Full Autonegotiation(全自适应,一般不用修改)
  VLAN Id 默认是1 不用改
  VLAN Support VLAN支持 一般关闭
  Wake on Magic packet 魔术数据包唤醒 建议关闭
  Wake on pattern 建议关闭
  WakeOnLAN From PowerOff 建议关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yzkun 作者:yzku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