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创世纪无盘安装photoshop和cad2002

2014-11-21中国无盘在线论坛佚名

创世纪无盘安装photoshop7.0 cad2002的方法


  首先把photoshop7.0原文件拷贝到工作站A盘,以管理员身份登陆上去,打开wincmd进行安装,安装完后导出photoshop注册表文件,放到服务器上的d:\system\newreg目录中,打开网络服务端点击升级注册表
  注意:很多人都知道这样做,可是工作站运行photoshop7会报错,说什么初如化错误,原因就是工作站临时目录(temp)为只读,不可写入,而photoshop7 cad2002运行后都会在临时目录(temp)
  写入文件,当写入不进去,就去报错。现在只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行。如果直接在服务器上把工作站上的临时目录只读属性去掉是不行的,我试过,没有用,一定要在工作站上去掉就可以。可以用attrib -r -h 去掉temp目录的只读隐藏属性。拷贝一个attrib到工作站上a盘,运行dos,输入attrib z:\temp -r -h命令后,再运行photoshop7 cad2002你会发现可以运行了。便是这样只能一台机子运行,别的机子不行。那么在服务器上让所有机子指定运行这个程序就行了。
  我的做法是:把attrib文件放到工作站上的c盘,在工作站上用wincmd修改他的属性,在属性对话框,程序栏加上attrib z:\temp -r -h。然后再到服务端上的高级员管理选项指定运行c:\attrib.exe 这个程序,重启工作站大功告成。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中国无盘在线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