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快吧网吧无盘软件问题解析

2014-9-7网络整理佚名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快吧网吧无盘软件问题解析,关于网吧无盘软件,我们之前也介绍很多了,例如锐起网吧无盘XP3.9超强版软件,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快吧无盘客户端核心驱动如何查看是否成功安装?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查看是否装有“OKVirtualDisk”,如果没有,在客户机选择右下角的“开始”菜单→“所有程序”→“快吧无盘客户端”→“快吧核心组件安装”,按照安装向导点【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装。如果是黄色感叹号则需先卸载再安装.
  2、为什么在PE下制作LINUX系统盘提示“空间不足..."无法完成制作?
  这是因为制作程序在PE下兼容不好,格式化分区未成功引起,可以通过下面所说来解决
  A、在PE下制作L系统盘,提示"空间不足..."后,在磁盘管理中手动格式化分区的8G为FAT32
  格式,重启linux服务器,用PE启动,再次制作即可、
  B、把需要制作成linux的系统盘挂在一台有盘windows机器上当从盘制作。
  3、LINUX下各磁盘的路径设置如何查看是否正常?
  可以通过命令:mount查看磁盘路径挂载情况,磁盘设定的各路径必须挂载出来LINUX才能使用,游戏盘除外!
  4、为什么客户机5分钟没人使用时,操作系统自动关机变重启?
  这是因为软件开启了快速关机及收费软件冲突引起,排查步骤:
  A、检查客户机与服务器是否正常连接,并且快速关机功能是取消的.
  B、把p2tect.sys驱动改名
  关于快吧网吧无盘软件问题解析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一起进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