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E8无盘教程之服务端快速安装配制教程

作者:E8无盘 更新时间:2013-1-16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3-1-16我来说两句

===============E8服务端安装前准备===============


在正式开始部署之前,有以下注意事项:

操作系统:
我们强烈推荐您把易E8无盘服务端程序安装在部署有Windows 2003 Server或Windows Server 2008的服务器上,这会使您的服务器获得最佳的性能。客户机方面,推荐您使用Windows XP。

无盘服务器与客户机硬件:
使用E8无盘版部署无盘网吧,在硬件上推荐您采用专业服务器,具体配置依据您网吧实际情况而定。客户机硬件则没有特别要求,仅要求板载或者独立网卡支持PXE启动。其他配置能满足您网吧的日常经营即可。

硬盘分区配置:

服务器:为了方便说明,我们将服务器上安装Windows系统的磁盘称“Windows系统盘”,存放客户机系统的盘称作“镜像盘”,存放游戏供无盘客户机虚拟盘读取并负责游戏更新的磁盘称作“游戏”,用于无盘客户机回写的磁盘称作“回写盘”。

Windows系统盘:建议您采用独立的硬盘作为系统盘,至少分为C、D、E三个区,将Windows 2003 Server或WindowsServer 2008系统安装在C盘,将E8纯无盘服务端安装在D盘 ,E盘用来存放工具系统备份等。

镜像盘:客户机系统镜像可以存放于安装服务器系统盘的E盘,亦可存放于游戏盘中,建议为系统镜像准备一块独立的硬盘,(资金允许的话,把系统镜像放在SSD固态硬盘上,将有助于提高客户端启动速度。若将系统镜像放置于服务器系统盘或者游戏盘所在同一阵列或者回写盘,将会降低其性能)。

回写盘:在服务器上为客户机准备独立硬盘作为回写盘。本软件支持智能分盘回写,使用多块回写盘时,回写盘最好不要组阵列,如有必要,请在技术的指导下使用阵列。

游戏盘:用于客户机虚拟盘运行游戏的磁盘,需采用多块同厂家、同型号、同容量的硬盘组建RAID0阵列,为客户机提供虚拟盘游戏服务,不采用RAID0方式将降低系统整体性能。若资金允许,游戏盘阵列建议采用企业盘,而且还可以用SSD固态硬盘来安装热门游戏来提高无盘性能。


===============E8服务端安装流程===============

1、下载安装程序。登陆E8官方网站:http://www.1ba.cc/download.php 下载最新的安装程序。

2、在服务器上运行E8网娱平台纯无盘服务端安装程序,选择安装版本:

点击“完成”安装成功,服务端弹出注册对话框和提示重启对话框点击“是”。

安装完成后桌面出现E8无盘控制台、P2P游戏更新、E8网娱平台3个软件图标。

3、打开桌面,弹出软件注册对话窗口。

4、注册成功后,弹出E8网娱平台。

到此,E8网娱平台服务端以及安装完成。


搜索引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