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无盘新手看:2011年网吧无盘安装流程

2011-5-28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服务器:
  1、 系统盘分8-10G安装server2003或2008,剩余空间分一个区用于存放服务器常用软件和系统备份等。
  2、 测试所有磁盘,确定无坏道、读取速度正常。
  3、 读盘组0阵列做读盘,回写盘建议不组阵列做回写分流。
  4、 读盘根据网吧不同配置、镜像包的数量分配适量空间用于存放客户机系统包。剩余所有空间分一个区用于存放游戏
  5、 网卡本地连接:卸载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服务以及QOS数据包计划程序,一个网卡填写IP掩码设置网关DNS,另一块网卡只设置IP以及子网掩码其它不填,两个网卡都禁用TCP/IP高级选项上的NETBIOS。
  6、 拷贝游戏和常用工具
  7、 安装无盘服务端、游戏更新平台、常用辅助软件如:SuperCache。
  8、 重启服务器。服务器SuperCache设置:读盘存放客户机系统的分区设置 64K MFU 512M、放游戏盘的分区缓存设置 64K MFU 512M。回写盘不设置或64K MRU 512M。以上缓存大小可根据服务器内存容量适当做出调整。
  9、 在服务端设置工作站本地回写,根据工作站内存大小设置:
      1G 内存推荐大小 256M
      2G 内存推荐大小 512M
      4G 内存推荐大小 1024M
           512M或512M以下内存不推荐设置本地回写。 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调整。
  10、开启全部客户机编号,确认所有机器都可以正常连接到服务器。
  11、设置磁盘、磁盘组、多硬件配置、客户机网络设置等。
  12、设置网卡分流、回写分流,
服务端设置细节请参见:http://bbs.txwb.com/read-htm-tid-545954.html
  客户机:
  1、 挂上硬盘安装系统,可以选择优化好的网吧专用系统,如深度、绿茶、诺德尔等。分区用NTFS格式,除了系统外,其他不推荐安装包括各种驱动。
  2、 安装网卡驱动,最好选择官方提供的并已经在无盘上测试没有问题的驱动。其他驱动均可在无盘环境下安装。
  3、 优化网卡设置,如关闭流控制等。
  4、 安装无盘客户端并上传系统。
  5、 拆掉硬盘,开超级用户安装驱动及常用软件。开超级用户前记得创建还原点。
  6、 测试麦克风、测试摄像头、 查看显卡设置、电源管理等。
    7、 安装管理软件及游戏菜单。
使用游戏包的兄弟们注意: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游戏更新软件的临时文件目录要设置在服务器系统盘的工具盘分区,一般是D:,一定不要设置在开包挂出来的游戏分区内,会造成游戏包损坏。】

本文来源: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