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快吧无盘深度评测,够快?

2010-7-8本站原创快吧

无盘系统早在2004年初已经在网吧内出现。时至今天,网吧无盘系统经过6年时间发展,无论对网吧硬件还是网络设备都越来越支持,而且省去了网吧为买硬盘的大量资金,并且无盘从服务器还是游戏启动运行速度,都达到网吧理想标准。09年起,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无盘厂商,比如:快吧、网众锐起、易游,这些无盘厂商都很不错。而广州拾三意强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快吧”无盘系统,一出世凭借着服务器热备份技术,IPSec安全策略功能,无盘ARP专用防火墙全,自动三层P2P更新系统等优点,赢得了广大网吧业主的好评。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深圳拾三意强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成立于特区深圳,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过一年多的辛勤开拓,拾三意强者科技以领先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深喜爱和许多合作伙伴的认同与支持。公司目前拥有三款旗舰产品,分别为131游戏之家,131玩玩及驱动人生。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于2008年底在北京设立办事处,2009年初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不断吸纳优秀人才,打造富有朝气及创造力的年轻团队,目前公司正处于迅猛发展期。

近日,《中国网吧在线》评测室收到一款快吧最新无盘v2010.0610系统,下面由《中国网吧在线》评测室模拟一个142台中小型环境,详细测试快吧无盘v2010.0610具体表现如何?

快吧无盘系统安装篇

首先先从快吧无盘系统的安装过程进行此次的“试用兼评测之行”。安装过程特别提到,快吧独有的“一键安装”,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完成服务器端软件的配置工作。整个过程无须重启机器,一次性完成无盘系统的安装,安装简单便捷,解决多种配置安装驱动的烦恼,所有驱动只需安装一次,不同配置的机器也能自动识别安装,不冲突。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客户端安装过程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客户端安装过程 网卡PNP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安装过程中服务端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另外,安装快吧无盘系统的网吧服务器,启动仅仅需要10秒钟,那么网吧工作人员在开机从系统引导到快吧无盘软件界面,并且达到完全操作的时间不会超过20秒。这样快速的启动相信在国内无盘软件已经达到了超高的水平。

更快、更便捷 快吧网吧无盘系统深度评测

上图是网吧服务器配置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出,服务器配置处于中等偏下。快吧无盘安装系统在低配置下的运行流畅,摆脱了传统无盘对服务器配置要求偏高的历史,节省网吧在服务器方面的投资,并且快吧无盘系统实现众多网卡及几百款主板型号的PNP,兼容能力居业内第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快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