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无盘XP2502最新网吧版系统

2008-7-10天下网盟网上搜集佚名

锐起无盘XP 2.0(Build 2502)版本
========================================
1.改进了2500版本读 写缓存
2.自动更新更改为服务器更新
3.服务端增加显示客户机读写流量 速度选项
 

修正了2500(上一个内测版)中的一些BUG ,增强显示客户机读写流量 速度选项,自动更新更为了服务器端更新....

锐起无盘XP 2.0(Build 2500)版本
========================================
1.添加读 写缓存技术
2.添加手动镜象同步功能
3.主副服务器镜象同步时进度显示

锐起无盘XP 2.0(Build 2100)版本
========================================
1.添加广告系统


一、性价比高,安全可靠
 1:精心优化的网络通信结构和硬盘驱动使服务器负载能力强劲,单台服务器可带多达百台以上的客户机。
 2:多台服务器进行级联,宕机时服务器自动负载平衡,宕机服务器所带客户机会智能选择正常服务器进行启动。无盘服务器宕机不再影响客户机正常使用,确保无盘网吧安全运行。
 3:独创“无盘+有盘”工作模式,令客户使用更安心。

二、稳定可靠,兼容性极佳
 1:采用Windows scsi Miniport驱动模型程序为核心,确保软件稳定可靠,兼容性强;智能化的即插即用功能,确保客户未来硬件升级简单易行。

三、功能强大,配置简便
 1:包含游戏自动更新在内的多项功能令客户使用更方便
 2:单一磁盘及多磁盘的灵活选择所体现出来的人性化设计遍布软件的各个功能模块,将维护工作量降到最低。

四、智能保护
 1:智能化的自我恢复,最大限度地提高防毒能力,服务器自动数据同步,确保系统稳定。

五、发挥网络性能及至,突破硬盘速度瓶颈
 1:千兆桌面网络环境下,更能充分利用高效TCP协议突破硬盘速度瓶颈,令每台客户机都能体验到无盘服务器的高速硬盘性能,实现无盘环境下软件运行速度超越有盘的效果。
 
无 盘 优 势
 节省硬盘电费,减少运营成本;
 易安装、易使用、易维护;
 降低网吧总成本;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网上搜集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