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网吧WIFI管理方案

现如今,网吧给来上机的会员配备WIFI免费上网是必备的了,但是很多没来消费的人群来网吧蹭免费的空调和wif,那么网吧WIFI一般是怎么样管理的呢?做到只用来这里消费的顾客才能有免费的WIFI使用的呢?一般是使用智能的网吧WIFI网关系统,比如下面的这类产品:
网吧WIFI管理方案

功能简介

为上机客户分配WiFi授权码,顾客凭授权码即可通过手机、平板等连接网吧WIFI上网。

顾客只能凭授权码进行无线连接,下机则对应的授权码作废,连接也将断开。

通过查看服务端,无线客户端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并可以对其进行管理。

支持多种主流网吧计费软件。(当前已支持Pubwin2009、Pubwin2007、万象2008、万象2004、龙管家、雨人旺旺吧、嘟嘟牛、恒信视频一卡通、爱克吧)

可以对无线客户端进行上行、下行以及时间结合的限速。

支持无密码用户和临时用户,认证方式灵活多样,为业主自用提供便利。

使用日志包括上机卡号(或身份证)、机号、手机MAC地址、使用时间等详尽信息,实现WIFI实名制,

支持多无线路由器,如果营业面积较大,可使用两个或以上的无线路由器进行全面覆盖。

客户端提示支持弹窗显示或钉在墙纸上,可自定义显示在屏幕上的任意位置,美观大方、不常驻内存,不占用系统资源。


方案成熟可靠,对网吧原来网络构造没有任何影响,带机量大,扩展性强,代理商还可通过软件,依靠庞大的网吧资源,进行有效的O2O营销,获取稳定的额外回报。

上面就是网吧WIFI管理方案的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的技术问题建议大家进入天下网吧论坛的网吧技术板块讨论交流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