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母盘修改桌面图标教程

首先下载好Win7或Win8系统的桌面图标备用。然后在Win10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个性化”打开“个性化”设置窗口。如图:

网吧Win10系统母盘修改桌面图标教程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中的“更改桌面图标”打开“桌面图标设置”窗口。如图:

网吧Win10系统母盘修改桌面图标教程

在下面的图标框中选中想要修改的桌面图标,例如“这台电脑”,然后点击“更改图标”即可打开“更改图标”窗口。如图:

网吧Win10系统母盘修改桌面图标教程

点击“浏览”按钮找到刚才下载的Win7或Win8系统的桌面图标里的“这台电脑(计算机)”图标,然后点击确定,则Win10系统的“这台电脑”图标就会被更改成Win7或Win8系统的“这台电脑(计算机)”图标了。

Win10的桌面图标变动大,表明微软公司在UI设计上花费不少心思。当然,刚开始用户习惯了Win7的图标样式,肯定需要慢慢适应,把Win10图标样式改回Win7图标的样式,也是用户的一种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