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下查看本机打开的端口教程

最近Win10用户反映,电脑很经常中病毒,用户表示并没有在电脑上插入U盘,也没有打开不安全的网页,但就是一直中毒,这让用户非常苦恼。其实,出现这一问题,可能与电脑开启了一些端口有关,比如勒索病毒就可以135、139、138、137、445端口进行攻击,建议用户关闭。那么,Win10怎么看电脑打开的端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往下看看Win10查看端口的方法。

方法步骤

1、首先打开运行命令框,可以在Win10开始菜单中找到,也可以在底部搜索“命令”找到,还可以直接使用Win + R组合快捷键打开;

Win10怎么看电脑打开的端口?Win10查看端口的方法

2、或者打开运行命令操作框后,输入cmd 并按回车键(或点下方的“确定”)进行命令操作窗口;

Win10怎么看电脑打开的端口?Win10查看端口的方法

3、打开命令提示符操作窗口后,输入“netstat -an ”并按回车键(Enter键)运行就可以看到电脑开启了哪些端口了。

Win10怎么看电脑打开的端口?Win10查看端口的方法

以上就是Win10查看端口的具体方法,一般情况下,普通用户只要开启80端口就可以了,其它用的少的端口都可以关闭,以防被黑客攻击利用。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