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打开方式仍残留已卸载软件?

2018-1-7网络整理佚名
  有用户使用windows10正式版系统过程中发现一些已卸载软件的选项仍然可以在某文件的右键-打开方式中看到,想要将其彻底删除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win10系统打开方式仍残留已卸载软件的解决方法不难,这里以wps为例来说说详细操作步骤。
1、使用Win+R组合键,调出运行命令,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键或者点击确定按钮。若出现:“你要允许应用对你设备进行更改吗?”窗口,点击“是”。
2、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点击选中根目录“计算机”,然后点击编辑,点击菜单中的“查找”,在查找对话框,点击勾选“项”,“值”,“数据”,然后输入框中输入希望查找的已卸载软件英文名称(可能是缩写),如这里输入“WPS”,然后点击“查找下一个”。
win10系统打开方式仍残留已卸载软件?

3、查找到的内容,会自动以反选形式显示出来,对其单击鼠标右键,点击菜单中的“删除”吗。

win10系统打开方式仍残留已卸载软件?

4、在确认数值删除对话框,点击“是”即可。
win10系统打开方式仍残留已卸载软件?
将一个数值删除后接着按下F3继续查找,找到后继续删除,直至找全并删除干净相关内容即可将右侧打开方式中彻底删除已卸载的程序的选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