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电脑重装系统多少钱?贵不贵?

2018-1-7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们来说给电脑重装系统算是很常见的一件事了,在部分网友印象中,重装电脑系统是需要钱的,而且还不便宜,比如购买正版系统盘或者花钱到电脑店重装,那么电脑重装系统多少钱?到底贵不贵呢?

电脑重装系统多少钱?贵不贵?

事实上电脑换个系统重装系统并不需要多少钱,某种意义上说是免费的,自己动动手网上下载免费的系统安装就行了,只需电费、网费,如果要用U盘安装,再花个U盘的钱,网上了解到关于装系统费用:
1、如果是从微软官方购买正版系统和密钥,需要几百上千块
2、如果是到电脑店安装,师傅也是帮你安装免费版ghost系统,然后收取安装费50左右,售后也是差不多价钱
3、如果是自己买ghost系统光盘安装,一般3-10块钱,如果自己买U盘安装免费版ghost系统,只需U盘的钱
4、下载安装官方镜像,也不需要花钱,使用激活工具激活即可免费使用,有些网友无法激活会选择到某宝花3-5块买密匙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