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Mac系统勿扰模式开启和关闭教程,macbook,iMac通用

2017-12-2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苹果Mac系统的用户不少,有时候我们夜间忘记关mac电脑,很可能会被各种消息通知打扰。不过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就能省去一些烦恼,只是需要简单设置即可。这里就介绍一下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的操作步骤。
1、打开左上角的苹果按钮。
手把手教你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
2、找到系统偏设置。
手把手教你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
3、找到右边的通知选项,点击进入。
4、这里可以设置好勿扰模式的选项和时间。
手把手教你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
5、设置好之后,左边这些可能有通知的app在勿扰模式中就不会再来影响你了。
手把手教你在苹果Mac系统开启勿扰模式
6、这时,在通知栏里就可以看到,现在已经进入勿扰模式状态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