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爱奇艺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解决方法

2017-12-25网络整理佚名

用爱奇艺软件观看视频的网友不在少数,有win7系统用户反应在播放视频时却弹出了“抱歉,无法播放此视频:未知错误,错误代码504”的提示,那么win7系统爱奇艺播放视频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怎么办?

win7系统爱奇艺播放视频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

问题分析:
出现504的错误有很多种情况,一般账号是从其他地方买了的,出现的频率会更高的。因为出现504的错误,手机也在登陆的话,也是没有办法播放的,会让你修改密码的,因为你的账号出现了异地的情况,所以很多时候,由于多人登陆的很难去解决的。

解决方法:

win7系统爱奇艺播放视频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

1、可以尝试一下把账号退出去再登陆的,退出的时候,不要把爱奇艺留着,要一起关闭;

2、进入主界面,一般默认的都是直接登陆我们的账号的,这里要修改一下,退出去以后,不要再次默认登陆了。

win7系统爱奇艺播放视频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

3、还有如果爱奇艺不是最新版的话,可以更新一下,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好了。

4、有人说是不兼容的问题,现在其实很少了,我们还会发现,有些会员电影播放的时候不会失败,有些就会出现,这个是正常的,如果是在不行,就先放弃总是失败的那个,一般都是刚更新出来的最新的会员看的,会失败的。

win7系统爱奇艺播放视频提示无法播放此视频?

5、如果是你自己的账号的话,就要注意了,不要登陆太多的设备了,不用的时候,可以取消登陆,避免出现问题,另外就是修改自己的密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