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使用机械硬盘发现速度慢解决方法

2017-12-22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表示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发现机械硬盘运行程序游戏、打开文件速度很慢,对于硬盘读速一般可以通过避免系统中一些无用的自带功能不断读写即可达到优化目的。那么win10系统机械硬盘运行速度慢怎么办。

win10系统机械硬盘运行速度慢怎么办

首先打开此电脑,在C盘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在下方取消勾选“除了文件属性外,还允许此驱动器上文件的内容”,这个过程会比较长要耐下心等待。成功取消该选项后,打开文件夹的响应速度会提高不少(测试跑分变化不大)。

还是在盘符属性中,切换选项卡到“工具”选择“优化”,在弹出窗口里点击“更改设置”,取消勾选其中的“按计划运行”;取消勾选其中的“按计划运行”。由于该功能对NTFS格式的作用并不明显,而且会在后台运行,占用一部分磁盘性能,所以取消的话对你对我还是他都是有好处的!

win10系统机械硬盘运行速度慢怎么办

最后给大家献上调整虚拟内存调用方式来达到目的一串代码,按下win+R组合件打开运行,键入:system.ini点击确定打开,在[386Enh]项的最后一行添加内容ConservativeSwapfileUsage=1,这个设置的意思是,让系统在调用全部物理内存之后再使用虚拟内存进行数据交换。然后,在最下方添加一个“[vcache]”项(在Win7和Win8/8.1下默认存在)并填写两行命令:MinFileCache=4096,MaxFileCache=8096。通过设置最小4MB、最大8MB的内存空间用于缓存硬盘小文件读写,这样可以改善机械硬盘在读写小文件的性能,设置结果如图所示。

win10系统机械硬盘运行速度慢怎么办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