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网吧里使用win10的小红伞设置白名单

小红伞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不过有些网友可能会觉得它过滤病毒能力太猛,导致误杀的情况。其实要让小红伞排除例外避免误删还是有办法的,利用好白名单即可,下面就说说在win10系统用小红伞设置白名单的方法。

教你在win10系统用小红伞设置白名单

1、打开右下角小红伞托盘,配置Avira Free Antivirus;打开小红伞配置界面找到,real-time-protection-----扫描----列外菜单设置。
2、设置进程排除列外,进入列外菜单有进程,和对象文件夹列外。

3、设置进程排除例外,点击进程之后,会列出当前正在运行的经常,选择其中需要列外的经常,点击确定。

教你在win10系统用小红伞设置白名单

4、如图会列出进程的完整路径,需要点击添加到右侧。

5、设置排除列外文件夹。如果需要设置排除例外文件夹白名单,可以点击....浏览到需要添加的目录。

教你在win10系统用小红伞设置白名单

6、如图,添加百度云下载文件夹。或者手动输入连接,然后点击添加。设置好之后,点击【应用】生效。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