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下出现tcpip.sys蓝屏

2017-12-12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蓝屏对于网管们来说算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了,其实导致电脑故障的原因很多,比如有win7用户反映tcpip.sys文件引起的蓝屏现象,tcpip.sys文件是一个系统和网络相关的文件,该文件出现如果问题会引起蓝屏,那么win7系统tcpip.sys文件导致蓝屏怎么办呢?

网吧win7系统下出现tcpip.sys蓝屏

通常tcpip.sys文件异常导致的蓝屏的停机码是D1,如果截图中没有提示tcpip.sys文件,那么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存在。首先使用蓝屏查询软件,可以看到D1的停机码的原因是:
代码:0x000000d1

原因:所传送的信号不正确。

网吧win7系统下出现tcpip.sys蓝屏

其实tcpip.sys文件是一个系统和网络相关的文件,如果计算机里面丢失了这款文件,就会经常的出现蓝屏的情况,同时它还是款为了限制TCP并发连接数的文件,有些软件会改变一些参数,导致系统异常,可以尝试用相关工具修复tcpip.sys文件;

下载完成后进行解压;使用时要注意系统类型,64位系统运行x64版本,32位运行x86版本;打开之后,还需要选择语言环境,默认是简体中文,点击“OK”;接着还会弹出相关提示,点击“确定”即可;

网吧win7系统下出现tcpip.sys蓝屏

修复也很方便,点击“应用”;又弹出确认修复tcpip.sys文件的提示,点击“是”;修复成功,会提示重启才能生效,可以点击“是”立即重新启动。另外如果是盗版系统,在修复后桌面右下方可能会有提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