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的问题

2017-12-11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发现任务管理器多了一个pnkbstra.exe的进程,而且电脑开机时总会自动运行。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是什么鬼?估计很多朋友就有这个疑问了,这里就来说说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的问题。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的问题

先来说说这个pnkbstra.exe进程,其实就是网络对战游戏的反作弊程序之一。广泛应用于反恐精英、战地系列、使命召唤、美国陆军等,安装punkbuster service文件的时候会有该文件生成。

pnkbstra.exe进程关闭方法如下: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的问题
1、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打开服务。

2、在窗内找到PnkBstrA和PnkBstrB,右键单击,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停止”。
3、分别双击这两个项目进入详细菜单,在启动类型选择“禁止”。
4、进入windows/system32文件夹,找到PnkBstrA.exe和PnkBstrB.exe两个文件并且删除。
5、进入游戏目录/system/pb文件夹,删除PnkBstrB.exe和PnkBstrK。
6、进入游戏目录/system/pbsetup,运行pbsetup.exe。
7、选择窗口内的AA游戏,并且点击上方的升级PB程序按钮,更新PB。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