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打开网页经常弹出相关搜索或广告窗口

2017-11-27网络整理网吧

win10系统运营到今天算是非常稳定的一款网吧系统了,使用win10系统的网吧不少,不过再稳定的系统,使用中难免会出现问题,比如有用户反映打开网页经常弹出相关搜索或广告窗口,namewin10系统网页弹出窗口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解决呢?

win10系统

win10系统打开网页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网站自动追踪功能导致的。大家可以通过开启浏览器中【请勿追踪功能】。除了追踪功能外还有可能是恶意脚本的Flash造成的。对此大家可以这样来解决:
针对搜索追踪功能:以360浏览器为例
1、点击三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选项/设置】;
2、在设置界面找到【请勿追踪功能】勾选即可。
针对恶意代码:大量网友反映电脑自动打开成人用品等广告网页,这是腾讯新闻窗中一条含有恶意脚本的Flash造成的。此恶意脚本专门避开北上广深等39个大城市,在其他地区弹出广告网页。
安装360安全卫士便会对恶意flash进行自动拦截,360安全卫士也已对此类自动弹出的广告网页进行拦截,用户可以开启360安全卫士防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