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win7系统cmd命令提示符也能复制粘贴

2017-11-24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命令非常多,完全手动输入的话对于一些新手朋友可能会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经理,其实win7系统cmd命令提示符也能复制粘贴,简单几步就能实现,这无疑能为用户操作带来很多方便,这里就来介绍一下详细操作步骤。

简单几步,win7系统cmd命令提示符也能复制粘贴

复制:
1、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点击右键打开菜单,选择“全选”,窗口中的使用内容就变成白色了;
2、在CMD窗口中全部内容变白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按下回车键即可复制,然后在任意输入窗口中粘贴就能看到复制的内容了;

3、如果只要复制其中一部分内容,可以右键cmd窗口空白处打开菜单,选择“标记”,标记好要复制的内容,按下回车键即可复制。

简单几步,win7系统cmd命令提示符也能复制粘贴

粘贴:
在命令提示符中使用“Ctrl+V”快捷键是没有用的,但是右键菜单中是有“粘贴”选项的,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进行粘贴。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