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里隐藏卸载程序中的指定程序

2017-11-21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情况下,在程序和功能设置就可以对一些程序进行卸载操作,有时候我们可能不想要某些程序被卸载掉,那么就可以在卸载程序界面中隐藏该程序,在win7系统隐藏卸载程序中的指定程序可以修改注册表来实现,下面介绍几种方法。

win7系统

隐藏卸载程序里的软方法:
1、进入系统后,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并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在左侧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然后可以看到所有安装程序的信息;
3、找到你要删除的软件后,删除该项就可以了。
另一种方法:

1、找到软件目录中的对应的“Uninst.exe”卸载程序,将其改名;

win7系统

2、然后再到卸载程序里卸载,这时会提示错误,点击“是”即可删除此程序在卸载程序中的显示。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取消指定程序在程序和功能中显示,如果有这个需求的话就按照此方法设置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