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xlserviceplatform进程能否关闭

2017-11-20网络整理佚名

大家都知道在win10系统里有些进程可以关,有些进程是不可以关的,否则会影响操作,有win10用户发现一个xlserviceplatform进程特别占内存,想要关闭但又不知道能不能管,如何关闭?那么win10系统xlserviceplatform进程能否关闭?

win10系统

据了解XLServicePlatform进程是迅雷基础服务,为迅雷下载软件的正常运行提供支持,保证迅雷下载软件能更稳定快速的运行。但是事实上xlserviceplatform以及相关服务主要的功能是迅雷的网络诊断。
这里在下载文件的过程中,通过任务管理器尝尝试将该进程结束,迅雷下载速度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想要关闭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彻底结束:
1、按下Win+R组合键,呼出运行命令,输入services.msc后按回车键(点击确定也可以哦)
2、打开服务窗口,在有找到并双击名称为XLServicePlatform的服务项目;
3、在XLServicePlatform的属性(本地计算机)对话框,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然后将服务状态设置成“停止”后,点击底部“确定”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