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玩红警2提示无法设定显示模式错误

2017-11-16网络整理佚名

红色警戒2作为一款热门网吧游戏,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战略游戏,有win8用户反映玩RA2时出现了“错误-无法设定显示模式”的提示无法进行游戏,win8系统玩红警2无法设定显示模式的问题在其他系统中也有出现,那么怎么办呢?

win8系统

方法一:
1、右键点击红色警戒2的快捷方式打开菜,选择“属性”,在“快捷方式”选项卡中,在“目标”中加上“-win”,注意前面有个空格,然后将“运行方式”修改为“常规窗口”;

2、然后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上“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和“简化的颜色模式”,选择16位,点击确定即可。

win8系统

方法二:
打开游戏根目录,打开ra2.ini文件,在[video]下方添一行“VideoBackBuffer=no”,进行保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