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网吧系统帮顾客移动硬盘分区教程

2017-11-14网络整理佚名

出于各种原因,有些win7用户会选择购买移动硬盘来增加电脑容量,但是却不知道win7系统移动硬盘如何分区?硬盘分区方法其实都差不多,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win7系统移动硬盘分区教程。

win7系统

首先使用usb数据线将移动硬盘连接到电脑,如果是台式请连接机箱后方的usb接口,前面板的接口可能会因为供电不足而分区失败;移动硬盘连接上之后,在桌面右键点击点击计算机打开菜单,选择“管理”。
进入计算机管理后,点击存储下方的“磁盘管理”,可以看到右侧窗口中的硬盘多出了一个“磁盘1”,这就是移动硬盘了;右键点击“磁盘1”打开菜单,选择“压缩卷”;显示“正在查询卷”,稍等一会儿。
打开压缩窗口后,在“输入压缩空间量”中设置第一个硬盘分区的容量大小,然后点击“压缩”;压缩好后,主分区就压缩好了,右键点击未分配的部分打开菜单,选择“新建简单卷”;点击“下一步”;设置盘符,建议使用默认设置,点击下一步。
文件系统可以选择,NTFS电脑用的分区类型,exFAT手机使用的分区类型,要otg连接手机那就格式成这个格式,手机可以读到硬盘的这格式类型中的文件;点击完成,等待处理成功后继续对未分配的分区再次分区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