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网吧使用win10系统,M3410复印文件一片漆黑?

2017-11-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走向多元化道路上,其功能也越来越多,不仅仅是上网,事实上现在不少网吧提供的增值服务中就有复印这一项,不过有win10用户反映用M3410复印文件一片漆黑的情况,win10系统环境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硬件故障所致,对此可以重装打印机驱动,将驱动更新到最新版。

win10系统

原因一:充电部件故障。
二次充电部件故障(仅限NP复印法),检查充电电极的绝缘端是否被放电击穿,电极与金属屏蔽罩连通(有烧焦痕迹),造成漏电。
原因二:光学系统故障。
复印机的光学系统被异物遮住,使曝光灯发出的光线无法到达感光鼓表面。清除异物。反光镜太脏或损坏,以及反光角度改变,光线偏高,无法使感光鼓曝光,清洁或更换反光镜,调整反光角度。
原因三:曝光灯控制电路故障。
曝光灯控制电路出现故障,检查各处电压是否正常,无电压时应检查控制曝光灯的电路是否有故障,必要时更换此电路板。
原因四:曝光灯管损坏。
首先观察曝光灯是否发光,不发光时可检查灯脚接触是否良好。是否为曝光灯管损坏、断线或灯脚与灯座接触不良等原因。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