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环境加装硬盘脱机的问题

2017-11-6网络整理佚名

在电脑假装硬盘的情况在所难免,有win10用户反映加装硬盘后无法在电脑显示,通过此电脑打开计算机管理,在磁盘管理中能看到新加装的硬盘,但显示该磁盘处于脱机状态,因为它与另一个联机硬盘发生签名冲突,那么在win10环境加装硬盘脱机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win10环境

方法一:
在开始菜单按下win+x组合键打开超级的菜单,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Diskpart按下回车键;
接着输入:List disk按下回车键按钮;查看未联机的磁盘的磁盘号,比如未联机的磁盘为0,则输入:select disk 0按下回车键;接着输入:detail disk按下回车键;

然后输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30720”.其中create partition表示创建分区。primary表示创建是主分区。如果这个位置是logical:表示逻辑分区,extended:表示扩展分区,然后输入active按下回车将该分区设置为活动,最后键入format quick按下回车键进行格式化即可!

win10环境

方法二:
在此电脑上单击右键,选择管理;在计算机管理左侧点击存储--磁盘管理;在脱机的磁盘上单击右键,选择联机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