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玩绝地求生无法开始跳伞的问题

2017-11-1网络整理佚名

要说现在很火的网吧游戏,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吃鸡游戏,有win10用户表示在吃鸡时出现front.battlegroundsgame.com/index.html的错误提示,无法开始跳伞,卡在人物界面,那么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绝地求生

方法一:
1、关闭游戏,关闭加速器,在开始按钮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route-f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之后重启一次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
方法二:
直接从Steam启动游戏,而不是在UU里面添加启动路径该游戏是从Steam启动的,如果直接添加游戏exe路径启动会导致BE出问题,从而卡loading。
方法三:
修改DNS配置,修改电脑首选DNS为:223.5.5.5,如保存后仍无法进入游戏,则修改首选DNS为:8.8.8.8,并再尝试登录游戏。为了保险起见,使DNS修改即时生效。
方法四:修复hosts
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删除hosts文件中下面三个域名的相关条目。然后在这个链接里面查询下面三个域名的对应IP然后添加到hosts里面然后保存关闭,例如:
52.54.4.238 prod-live-main-userproxy-413930521.us-east-1.elb.amazonaws.com
52.85.158.97 front.battlegroundsgame.com
54.192.143.245 j9t5h48n24.execute-api.us-west-2.amazonaws.com
然后点击关闭按钮,在弹出的框中点击“是”保存后重启生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