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提示xinput1_3.dll丢失问题解决方法

2017-10-29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反映在电脑运行僵尸部队三部曲游戏时,出现有xinput1_3.dll丢失的提示,一般来讲win10系统玩游戏提示xinput1_3.dll文件丢失的问题,多半是系统中的dx缺少所需dll文件所致,那么怎么解决呢?

win10系统

方法一:
先下载direct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将下载DirectX修复工具将压缩包解压出来,这里有两个DirectX Repair.exe修复工具,另一个DirectX_Repair_win8.exe,我们直接使用DirectX_Repair_win8.即可,DirectX Repair是早期系统使用的,如xp、win7。
然后双击打开DirectX_Repair_win8,点击【检测并修复】,此时我们可以看到丢失的动态链(dll扩展名),耐心等待检测完成后会自动进行修复。
方法二:
1、首先打开电脑管家,然后点击选择【工具箱】选项,以看到一个叫做电脑诊所的图标,点击该按钮:
2、点开电脑诊所之后,我们在搜索框搜索directx(因为一般出现xinput1_3.dll问题都是因为directx丢失了,所以我们只需要修复directx就可以了),此时我们就可以看到修复按钮,点击修复等待下载完成后便会开始自动完成修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