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宽带连接错误711的问题

2017-10-26网络整理佚名

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估计很多网友都遇到过,一般拨号连接不上网络都会有错误提示,比如win7用户宽带连接时出现了错误711,弹出了网络连接提示窗口,显示无法加载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服务,那么这种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win7系统

win7系统宽带连接错误711的问题很有可能是由于第三方程序强行关闭了系统自带的网络服务或者修改了相关系统服务注册表键值,导致宽带连接无法正常完成拨号。
对此大家可以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回车,打开服务。在打开的“服务”中找到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右键点击该服务并点击“启动”。如果该服务能够启动,请在启动后再次尝试连接网络;如果该服务无法启动,那么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在左侧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确认是否存在“Parameters”项,如果存在,请右键点击该项并点击“导出”作为备份,然后将eventlog下的Parameters文件夹右键删除。如果删除该项后发生其他问题,可以双击该文件导入注册表作为备份。
再次打开服务,依次找到以下四个各服务并右键启动;
Windows Event Log
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再次确认是否能够连接网络。
其他方法:
1、在“开始”菜单的附件中找到在命令符,右键点击打开菜单,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按下回车,重启即可;
2、打开计算机进入“C:\Windows\System32\LogFiles\WMI”目录,只要将这个文件夹管理员取得所有权然后重启就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