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mac电脑连不上WiFi怎么办

2017-10-20网络整理佚名

  wifi网络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了,连接wifi即可上网冲浪,不过有时候也会遇到wifi连不上的情况,有mac系统用户就遇到了这个问题,wifi连不上有很多原因,比如网络错误、系统错误等等,那么怎么解决呢?

  mac电脑

  第一步重启Mac无线网卡。点击桌面顶部无线网络图标,下拉菜单中点击“关闭Wi-Fi”,然后再使用同样方法,下拉菜当中点击“Wi-Fi:打开”,重新启动无线网卡
  第二步重启路由器。过长时间开着路由器的话,有可能造成路由器过热,可以尝试关闭路由器,静置一段时间,然后再接通路由器电源,可能问题会得到解决。
  第三步重启系统。问题依旧的话,重启系统试试看,可能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第四步删除无用的无线网络。因为无线网络信号在同一个频段,也可能造成Mac连不上WiFi的问题,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删除无用的WiFi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mac电脑

  1.点击顶部无线网络图标,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网络偏好设置”
  2.在网络偏好设置中,进入“高级”选项。
  3.选中其他无用的WiFi名称,点按“—”删除无用的网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