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摄像头画面有波纹的问题

2017-10-13网络整理佚名

喜欢上网聊天的朋友常常会用到在线视频功能,摄像头和麦克风也算是网吧必不可少的设备了,有win8用户反映在相机应用或者其他视频聊天软件中监控摄像头图像出现了水波纹并且还会闪烁,win8系统摄像头画面有波纹的问题确实会让一些用户感到不适,那么怎么解决呢?

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

1、Win+Q调出搜索应用界面,找到相机;

2、选择屏幕下方的摄像头选项,选择“更多”;

3、更多选项里闪烁的频率的默认为60HZ,调节为50HZ之后波纹消失。

方法二:

1、 若已安装QQ,可在QQ视频设置里进行调节,聊天窗口打开“视频设置”;

2、打开“画质调节”;

3、“电力线频率(防闪烁)(P)”,默认也是60HZ,修改为50HZ即可。

方法三:

1、ThinkPad笔记本若系统下安装了ThinkVantage Communications Utility应用程序,可在控制面板中打开“Lenovo-Web会议”;

2、“摄像头设置”选项下滑动条下拉到最下面找到“高级摄像头设置”;

3、界面和QQ视频设置下的画质调节相同,将“电力线频率(防闪烁)”从60HZ改为50HZ。


看完了都会了吧,win8这个操作系统还是不错的,一些小的类似摄像头方面的问题,还是可以自己按以上操作就解决了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