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系统下如何通过组策略工具加密磁盘

2017-10-12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8系统里快速找到控制面板的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系统下如何通过组策略工具加密磁盘,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Win系统下通过组策略工具加密磁盘的方法是很实用的了,而且也不难,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对于Win7系统用户来说就在开始菜单底部的搜索框中输入“gpedit.msc”并按回车。XP系统用户的话,需要先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再输入“gpedit.msc”并按回车来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接着再在编辑器左侧导航中依次找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从右边的设置列表中找到并双击“防止从‘电脑’访问驱动器”。
  然后大家就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将左上角的“未配置”改为“已启用”,然后在下方的选项下拉列表中选择想要限制的驱动器,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这样设置完成后,再打开Win7中的“计算机”,或XP中的“我的电脑”,双击刚才限制的驱动器,系统就会弹出“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络”的提示框。
  需要说明的是这一种加密方法操作比较方便,但是安全性很低,只能用来对付一般用户,遇到高手就会被马上识破。而且这种方法只能限制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不会防止用户通过程序访问。
  Win系统下通过组策略工具加密磁盘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