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无法安装GTX1080驱动的问题

2017-10-12网络整理佚名

GTX1080算是一款比较热门的显卡了,不少网吧装机都会选择这款显卡,不过有win7用户发现,在电脑安装GTX1080后,显卡驱动却无法安装成功;win7系统无法安装GTX1080驱动的问题不解决肯定不行,那么怎么办呢?

对于在安装1080显卡的时候出现无法驱动的问题,我们发现该显卡同时也有win7 32位的驱动,建议各位安装不了驱动的朋友检查下是不是下错了版本,不知道自己电脑是多少位的可以在桌面右键计算机,进入属性中查看自己的win7系统是多少位版本的,然后下载对应的版本的驱动;


如果确定版本是正确的还是无法安装,那么很有可能是win7系统没有更新最新的补丁,因为1080是最新的显卡,为了发挥显卡的最大性能,往往会配和系统的最新补丁运行,这里就需要更新一下win7系统了,从开始菜单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检查更新”,然后安装最新补丁;

此外系统的某些文件被删减了也会造成驱动无法安装,这是现在ghost系统普遍存在的问题,建议重新下载64位win7系统的非精简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