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宽屏显示器无法铺满桌面的问题

2017-9-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宽屏显示器的网吧不少,有win10用户发现显示器无法铺满,桌面只能缩小到中间一部分,win10环境宽屏显示器无法铺满桌面的问题不解决肯定会影响上网体验,遇到这种情况肯定要确保系统显卡驱动以及显示器分辨率是否正常,若正常再去显示器上调宽屏显示还是正方形的屏幕显示。

win10系统

首先可以下载一款驱动管理软件,如驱动精灵、360驱动大师等;打开驱动管理软件之后,会开始检测我们电脑中硬件的驱动是否正常,检测完成后若显卡驱动未安装会提示我们下载安装,点击后面的【安装】即可开始下载安装;显卡驱动安装完成后最好重启一次计算机。
然后在桌面上单击右键,选择【显示设置】;在右侧移动到底部,点击【高级显示设置】按钮;查看分辨率是否为推荐的分辨率,若不是点击当前分辨率,选择推荐的那个点击【应用】--【保留更改】即可。
当显卡驱动和分辨率都正常的情况下,那么就是显示器上不小心调到了宽屏/正屏显示的开关。在显示器上按下“menu”或M字样的按钮,在打开的OSD中有设置的选项,查看显示界面是否被调成4:3了,将其改成16:9,当然有的显示器会显示↔箭头在一个口里面的图标,把↔拉长就可以将屏幕设置为全屏铺满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