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因wifi导致断线的问题

2017-9-26网络整理佚名

wifi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有win10网友反映电脑一般都是wifi信号满格,可是网络却时断时续,导致无法使用无线wifi进行共享。win10系统wifi冲突导致断线的问题不解决处理肯定不行,那么怎么办呢?

网吧系统

方法一:系统补丁导致的问题,在刚升级到win10系统的时候可以正常使用,过了一段时间后无法正常使用,由于win10会自动更新系统补丁,安装了问题补丁后导致的wifi冲突。
大家可以点击开始菜单--设置按钮;在windows设置界面点击【更新和安全】;在windows更新下面点击【高级选项】;在高级选项下面点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在查看更新补丁历史记录界面点击【卸载更新】按钮;在弹出的更新界面找到1511字样的补丁,将其卸载掉即可!
将系统还原多次进行测试,只要更新了该补丁就会出现wifi冲突的现象,卸载后就完美使用。如果没有1511字样的补丁,则按方法二进行操作。
方法二:针对没有1511补丁的情况,可通过安装官方版的无线网卡驱动来解决。
先在开始菜单上单击右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命令netsh wlan show drivers,看”支持的承载网络“是什么,如果这一项显示的为:否,应该就是不行的,可以换个版本的无线网卡驱动试试。我升级到win10后查看显示为否,用wifi热点老不稳定,后来换了个老版本的无线网卡驱动,再查看显示为是,开热点就没有出现不稳定或掉线问题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