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网吧系统怎么实现定时自动换主题

2017-9-22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下利用任务进程处理故障的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下怎样通过主题切换实现定时,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从网上我们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喜欢Win7系统中可以自动切换壁纸的个性主题的功能。事实上Win7系统主题切换壁纸的酷炫功能不仅可以带来了美丽个性的系统界面,还能帮助我们在工作中掌握大致时间。

而且使用Win7主题的壁纸定时切换功能不会有弹出干扰,又可以保持桌面上打开的工作窗口。方法也很简单:

首先大家在Win7系统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从弹出菜单中选择“个性化”,然后选择“桌面背景”。

接着在“桌面背景”设置面板中,点击“更改图片时间间隔”右边的小按钮,就可以从弹出菜单中自由选择想要切换的时间间隔,如30分钟、20分钟、15分钟等等,然后点击“保存修改”按钮。

举个例子:设置间隔为30分钟的话,Win7系统壁纸会在整点和半点的时候自动切换壁纸为我们做定时提醒。

最后还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Win7家庭高级版、专业版、旗舰版以及企业版都支持自动切换壁纸的个性主题功能,但Win7家庭普通版不具备这个功能,无法体验到多张壁纸幻灯切换效果。

Win7系统下通过主题切换实现定时的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