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在win10系统删除steam文件夹

2017-9-20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反映,卸载steam后文件下还是有一些残留文件,而在删除steam多余文件夹时又会提示:文件夹访问被拒绝,你需要权限来执行此操作。那么碰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做呢?其实简单几步就可在win10系统删除Steam文件夹。

win10系统


win10系统如何删除steam文件夹

步骤如下:

1、在键盘上按下win+R 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msconfig 点击确定打开 系统配置;

win10系统如何删除steam文件夹

2、在系统配置界面 切换到 引导 选卡 ;

win10系统如何删除steam文件夹

3、在 引导选项 下面勾选【安全引导】,点击【应用】--【确定】;

win10系统如何删除steam文件夹


首先在键盘上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打开系统配置;在系统配置界面切换到引导选卡。
然后在引导选项下面勾选【安全引导】,点击【应用】--【确定】;运行-重启进入安全模式后即可将steam文件夹删除,在删除Steam文件夹后重新打开系统配置,在【引导】选卡下将【安全引导】的勾去掉,点击【应用】--【确定】后重启计算机即可进入到正常win10系统界面!
如果你未卸载“steam”的话,只需把客户端beta测试关闭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Steam,设置,账户.在不要将账户凭据保存在这台计算机上选项上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