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网吧系统清除QQ浏览器缓存

2017-9-12网络整理佚名

QQ浏览器作为一款实用的浏览器软件,用户数不少,一般来讲使用QQ浏览器浏览网页,如果网页后台登录不了,那多半是浏览器缓存太多的原因,及清除QQ浏览器缓存是很有必要的,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如何在win10系统清除QQ浏览器缓存,下面来说说。

win10系统

首先大家需要在浏览器页面的右端、从上往下数、第二栏,第一个图标(三条横线那个图标),点击,找到“设置”,点击;点击“设置”后,页面会跳转到设置的主页面,这里有6个大字的分类选项,分别是“常规设置”“标签设置”“手势与快捷键”“高级”“广告过滤”“安全设置”。

然后找到第四个“高级”,点击,下面子菜单发生变化,从上往下看,找到“清除浏览数据”,点击;接着出现一个“清除上网痕迹”的小界面,我们可以选择勾选全部选项,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关闭浏览器时自动清理”,选择好之后,点击“立即清理”。
接着有一个很快的进程,我们在点击“立即清理”之后,系统先提示“正在清理中”,大约1秒之后,就显示“清理完成”;点击网页最顶端,最右边的“X”,将网页关闭;出现关闭页面的提示,我们直接点击“确定”。

智慧再重新打开我们的QQ浏览器,第一步确定网页是否能够正常打开,打开的时候速度快不快?第二步要确定是否能够打开除了默认界面以外的网页,比如我们输入“搜狗指南”,就跳出了另外一个界面和其他的各种选项。这样就行啦。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