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网吧系统未响应问题解决方法

2017-9-11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系统再稳定,使用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问题,win8系统也不例外,有用户表示在运行程序的时候会出现了未响应问题,有时等待时间太长,有时一直未响应,即使关闭操作也没有用,那么针对win8系统未响应程序关不掉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win8系统

自动关闭未响应程序:
1、进入桌面,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在左侧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在右侧窗口找到“AutoEndTasks”字符串值,双击打开;

3、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需要将AutoEndTasks默认值修改为“1”,然后确定保存;

win8系统未响应程序关不掉的问题

手动结束未响应程序:
1、使用“Ctrl+Shift+Esc”快捷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在应用程序中结束未响应程序,或者点击未响应程序的窗口,弹出结束提示后点击结束程序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