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7系统彻底关闭金山安全助手

2017-9-2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软件捆绑东西的情况不少见,有win7用户安装企业qq后发现还捆绑安装了金山安全助手,除非重装系统,不然关闭之后过一段时间又给安上了,这种情况想要关闭金山助手,可以使用PowerTool进程管理工具,具体操作办法如下介绍:

教你在win7系统彻底关闭金山安全助手

教你在win7系统彻底关闭金山安全助手

首先打开PowerTool,切换到“进程管理”选项,找到Kistray.exe进程并将其关闭;
然后切换到“文件”选项卡,进入金山安全助手的安装目录,通常是在“C:\program files(x86)\kingsoft”目录;
接着进入金山安全助手的安装目录后,右键点击“kingsoft”文件夹打开菜单,选择删除,弹出提示窗口后点击“是”;
之后重启计算机,大家就会发现,安全助手右下角的运行图标不见了,选择进入安装目录使用360或者电脑管家的文件粉碎功能彻底删除“kingsoft”文件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