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无盘有盘网吧安装顺网VR1200的教程

2017-8-31天下网吧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都会设置vr专区,使用的则是顺网VR,一般下载VR平台软件后即可进行安装,要安装顺网VR1200,如果是1000-1100版本升级,一定要先卸载老版本,在重新安装12xx版本。这里主要来说说有盘网吧安装顺网VR1200的教程。

1、有盘单台机器安装方法:

先运行服务端安装(VR_Server***.exe),选择主服务器安装,选择本机网卡ip,点击下一步。输入设备编号和密码登录。运行客户端安装(VR_Client***.exe),选择设备类型,以及输入VR主服务器IP,下一步进行安装。登录VR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选择单机模式。这样基本就安装完成了。


 

2、有盘多台安装方法,服务端更新下载游戏,客户机同步游戏+运行游戏


先在服务器上安装服务端,安装同步服务到VR客户机,添加VR游戏同步服务配置。然后配置游戏给VR客户机。之后在客户机上安装客户端,设置设备类型及IP。

注意:第一服务器盘符等于客户机的游戏存放盘符,不是更新服务器的盘符。第一客户机盘符=第一服务器盘符(无盘模式下等于客户机出盘盘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