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有盘客户机游戏更新速度变慢

2017-8-31天下网吧佚名
  有盘客户机游戏更新时出现的问题,估计不少网友都遇到过,最近就有使用网维软件的网友发现有盘客户机更新速度变慢了,重做系统后也没能解决问题,下面我们网吧有盘栏目就说说客户机游戏更新速度变慢的处理办法。
  据了解网吧有盘客户机游戏更新速度变慢的详细情况是有盘客户机每个游戏的二层更新速度只有200K左右,有些网友按照无盘方面的办法来处理却并没有什么帮助,先判断了网卡参数设置,改了无果;接着看了磁盘,把游戏换个物理盘分区上也没用。   接着检查客户机装超级arp,卸载后还是没用;也排除了网络问题;最后思路继续回到二层更新限速上,结果在BarServerData目录下看到GroupSpeedLimit.ini文件,发现分组被限速了:   [General]   1=200   最后发现是在客户机更新-客户端限速设置了200,之后把限速改为0,确定,刷新客户机配置,也就是不限速后更新速度即可恢复正常。建议网维用户升级成7170版本,这个版本对客户机游戏更新速度有改进。   那么关于网吧有盘客户机游戏更新速度变慢的内容,我们就完了,大家可以试试看上面的处理办法,如果是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以留言!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