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xp系统猎豹免费WiFi打不开怎么办

2017-8-24网络整理佚名

市面上有很多wifi共享软件,猎豹免费WiFi算是比较实用的一款,但有时候也会遇到问题,比如xp系统猎豹免费WiFi打不开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一般立即修复即可。


当开启猎豹免费wifi出现上图情况时,点击“立即修复”。之后,开始下载安装“驱动精灵”。在下载安装完成之后,出现提示,点击“打开驱动精灵”。在打开驱动精灵之后,通过主页面,点击扫描,检查当前电脑的驱动程序版本信息。

然后切换到“驱动程序”页面下,更新对应的网卡驱动,开启失败,只需要更新网卡驱动即可。在网卡驱动程序更新完成之后,再次打开猎豹免费wifi,即会在桌面右下角开启页面。


开启成功之后,即会出现如图页面。通过该页面可以设置WiFi名称和WiFi密码。在设置成功之后,手机(苹果设备/安卓设备)进行wifi连接,输入设置的密码即可连接成功。同时在下图页面,还可以对任一连接进行上下载速度的设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