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在win7系统修改电脑登录界面

2017-8-23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朋友追求新意,不喜欢总是不便的电脑登录界面,都会按自己喜好更换,win7系统桌面可以直接进行设置,但登录界面背景是固定的,那么在win7系统修改电脑登录界面要怎么操作呢?其实简单几步就可以实现了。
  
  首先进入桌面,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在左侧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然后在右侧窗口找到“OEMBackground”,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双击“OEMBackground”进入编辑窗口,把“数值数据”设置为“1”,点击确定;
  之后打开“计算机”进入“C:\Windows\System32\oobe”目录,新建“info”文件夹,如果有就不需要;打开info目录创建一个名为“backgrounds”的文件夹;
  接着再将要设置为登录界面背景的jpg格式图片的名称改为“backgroundDefault”放在“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目录下即可。如果以后想要修改登录界面背景,只需替换“backgroundDefault.jpg”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