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系统关闭360sd启动项

2017-8-19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在电脑发现一个叫360sd.exe的进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能不能关闭?其实在win10系统关闭360sd启动项也不难,这里就针对这个360sd.exe进程来说说。

360sd.exe是360杀毒的主程序,主要负责后台实时监控!一般只要该进程在X:\Program Files\360\360sd\360rp.exe文件夹中就不是病毒X代表磁盘盘符。360sd.exe可以帮助我们更安全的使用win10,不过不想使用360杀毒的用户也可以将该进程关闭即可。

方法一: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切换到启动选卡,点击任务管理器;在360杀毒上单击右键,选择【禁用】即可。

方法二:打开360杀毒点击右上角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常规】设置,点击登录windows后自动启动,将它的勾去掉,点击确定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