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说说网吧win7系统的cpu占用过高问题

2017-8-17网络整理佚名

大家肯定都知道电脑运行速度和cpu的关系,有win7用户发音cpu占用率过高,还出现卡顿、运行缓慢等问题,不知道怎么回事,下面就针对win7系统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分析一下。

驱动没有经过认证:如果最近有升级更新过驱动,就要检查下驱动,因为现在网上很多测试版驱动,使用这些驱动就有可能造成CPU过高。

病毒:很多病毒都是通过占用cpu来获取计算机信息,并恶意篡改系统,在计算机内大量复制导致CPU过高,面对这种情况就得升级下电脑的杀毒软件进行查杀了。

杀毒软件冲突:可以先检查下杀毒软件是否在进行后台更新,一般都是自动进行的用户可能察觉不到,然后查看下计算机中的安全软件,安装多个安全软件非常容易造成软件冲突。

检查svchost进程:这个进程是系统进程,不要轻易关闭,在任务管理器查看此进程的执行路径,确认自己的电脑是否中毒,正常情况路径应该是“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另外开机启动项过多也会导致CPU过高,建议控制一下程序的运行数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