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下的验证码问题解决方法

2017-8-14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页上我们常常会遇到需要输入验证码的时候,有时候非要验证才能继续浏览网页,有win10用户反映网页验证码显示不了,导致无法登陆,那么win10系统网页验证码显示不了怎么办呢?


win10系统网页验证码显示不了的问题多是浏览器内部出错所引起的,大家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打开后点击【电脑清理】;勾选全部选项,点击【一件扫描】;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清理,清理所有缓存垃圾后重启浏览器查看能否正常显示验证码。

还有一种解决办法:先在“开始”菜单单机鼠标右键,选择“控制面板”选项;将控制面板的查看方式修改为大图标;在下面找到并点击【卸载程序】;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取消勾选Internet Explorer,点击确定,等待卸载后重启计算机后再次以相同的方式勾选IE点击确定安装完即可正常显示验证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