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U盘提示“位置不可用”解决方法

2017-8-12网络整理佚名

在平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我们常常会使用到u盘,但有win10用户反映电脑连接U盘提示“位置不可用”,无法访问X:\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这种问题大多是u盘损坏或内存配置过小所致,解决办法如下介绍:


在U盘上单击右键,弹出菜单中点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点击【工具】选卡,点击差错下方的【检查】按钮;点击【扫描驱动器】进行自动修复,扫面完成后查看是能否正常打开磁盘;

若无法打开,则可将该U盘进行格式化操作,在U盘上单击右键,选择【格式化】;勾选【快速格式化】点击开始即可!

内存配置过小,可点击小娜搜索框,键入:regedit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在注册表左侧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在CurrentControlSet下方接着展开至\services\lanmanserver;

然后点击lanmanserver项,在右侧单击右键,选择【新建】-【DWORD 32位值】,将其命名为:maxworkitems;双击打开maxworkitems,将数值数据修改为合适的数据点击确定即可。(如果计算机有512MB以上的内存,键入“1024”),操作完成后重启win10系统即可解决!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