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系统加载flash插件失败的问题

2017-8-10网络整理佚名

在平常使用电脑看网页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用到flash,有时也会遇到flash插件加载失败的情况,对于很多win8用户来说重装flash太麻烦,那么还有没有别的什么方法呢?


首先大家可以在桌面按下“Win+X”快捷键打开菜单,或者也可以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接着就进入命令提示符的窗口后,输入命令“cd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并按下回车

之后再输入“regesvr32 flash.ocx”,按下回车,如过出现“DllRegisterServer在Flash.ocx已成功”的提示就说明成功了。

ps:如果计算机是64位系统的win8用户,可以将第一条命令的地址中的“system32”改为“syswow64”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