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玩尼尔机械纪元黑屏的问题

2017-8-1网络整理佚名

尼尔机械纪元作为一款M级动作冒险游戏,也是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不过有win10用户在玩这款游戏时却遇到了问题,电脑会黑屏、已停止工作,导致游戏崩溃;那么win10系统玩尼尔机械纪元黑屏的问题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呢?


首先我们要确保电脑配置能否达到运行游戏的水平。看看官方给出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8.1/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3 2100/AMD A8-6500

内存4 GB

硬盘50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AMD Radeon R9 270X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8.1/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5 4670/AMD A10-7850K

内存8 GB

硬盘50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80/AMD Radeon R9 380X

解决办法:

1、把Steam调成游戏模式,就是点右上那个手柄形状的标记,然后启动!

2、将游戏运行程序以win7兼容模式运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